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策划编制工作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主持召开雁江2022年重点项目策划编制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2年重点项目编制和各行业领域项目策划编制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委确立的“项目突破年”,确定了以项目投资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的总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以项目投资和建设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紧盯关键、找准路径、补齐短板,强化项目支撑,努力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为完成2022年项目投资总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意识。经济要想发展,离不开项目的有力支撑,必须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工作发展,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二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倒排工期、分解任务,确保项目建设早开工、早投用、早见效。三要坚持精准谋划提实效。明确产业为先、民生为要的发展思路,紧盯产业发展弱项和民生事业短板抓项目编制,以务实、可持续的总要求包装落地一批项目,切实提升我区产业生产能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强化责任落实促执行。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切实负起责任,积极与省、市相关单位建立良好沟通渠道,亲手抓编制、抓包装、抓落地,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将雁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旗扛在肩上。

会议强调,要以铁腕作风严格开展督导检查。相关监督管理部门定期深入项目一线进行督促检查,定期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对推进滞后的项目,进行“点球”督办整改,确保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进度有序推进,对项目推进严重滞后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处理。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