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惠民服务进社区 关爱老人出实招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0 来源:区人社局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雁江区人社局利用周末时间再次走进拱城社区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活动,同时为社区老年人带来更多的服务项目。

区人社局相关同志在前期的服务活动中发现办理换卡的很多都是老年人,经向社区负责同志了解,拱城社区常住居民7000人,其中老年人就有1800余人。针对这一情况,区人社局协调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资阳市中医院老年科和体检中心、和平泰康中医馆、区政府机关理发室等相关人员一同到社区,在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活动的同时,为老人们带来温馨的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老人讲解三代社保卡功能及使用方法,同时就他们关心的养老金等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解答;银行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更换三代社保卡,讲解金融防诈知识;市中医院医生为提供了老人们问诊、看病、健康理疗等服务;和平泰康中医馆、机关理发室、移动公司分别为老人们进行艾灸、免费理发、手机卡实名认证及移动号卡和宽带办理。

“出一趟门,解决几个问题,还看了病,做了保健,这样的温馨服务大大提升了我们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刚理完发的刘阿姨满意的对记者说。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20份,办理三代社保卡72张,申领电子社保卡68张,三方绑卡42张,为老人免费理发35人次,艾灸治疗22人次,伤痛膏药贴放85张,赠送春联150份。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