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48名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充电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3日,雁江区第十期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和区级部门48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唐纯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唐纯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作为全区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要强化担当,历练本领,提升素质,挑起大梁,切实增强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

唐纯强调,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需要,是提高新时代干部素能的迫切需要,是开创我区工作新局面的现实需要。二要潜心修养,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好干部,要把讲政治做为第一要求,把推动雁江高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把纪律规矩作为根本底线。三要珍惜机会,做到心无旁骛专心学、严守规矩认真学、学用结合思考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感谢区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对我们的关心与重视,我们一定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迅速完成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角色转变。”学员代表曾天昆表示,将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并将学习所获用于工作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分集中学习、实地调研和提高培训三个阶段。集中学习为期两周,将邀请省委、市委党校的专家授课,通过专题讲座、党性教育基地实践、小组研讨、经验分享、户外拓展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参训学员政治意识、优化知识结构、增强本领水平、凝聚团结担当。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