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0-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30日,雁江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召开,邀请了来自重庆、成都、安岳、乐至及雁江本地的33位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就推动雁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参会民营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所在行业领域和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围绕雁江区位优势、政策扶持、产业布局、产业链招商、产业配套、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焦杨认真听取发言,并与民营企业家们进行交流探讨。

 

焦杨对民营企业为推动雁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投身雁江发展的各位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对于座谈会上各位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好记录,认真研究和消化,并形成书面报告,作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参考。要转变思维观念,建立完善沟通长效机制,加强交流,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还说,欢迎各位民营企业家到雁江来实地考察,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雁江发展,并帮助雁江多争取、多包装一些好项目,多引进一些优质企业,助推雁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雁江也将竭尽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竭诚为大家打造一个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区级领导欧阳建、唐瑜、陈宏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