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0-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27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全体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今后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雁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区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区政府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区政府系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在学习原文上下功夫,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准确理解和正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坚实基础。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联系这些年我们走过极不平常、极不平凡的历程,联系我们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具体实践,为推动雁江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找到最优路径。要在抓好宣传上下功夫,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在履行自身职责和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包联镇街(村、社区)加强学习,创新方式、创新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深度结合起来,在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抓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更多新作为,取得更多新突破。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全面加强政府系统自身建设,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