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政府召开六届28次常务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01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主持召开雁江区政府六届28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区政府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极其重要的一年,区政府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推动各项措施落早落细落实。要紧紧扭住全年目标任务,坚定实施区委“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推动雁江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了《资阳市雁江区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试行)(送审稿)》,对项目招引、协议签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实效,着力营造全社会招商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人人了解招商引资、人人支持招商引资、人人参与招商引资”的良好局面。要加快项目的引进、签约、落地,确保“月月有签约、月月有落地、月月有开工”。

会议通报了《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分工》,强调区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扎实抓好分管行业、部门和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持续为推动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