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传承红色精神 雁江各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4-06 来源:资阳网
【打印本稿】 【关闭】

青山葬英魂,清明寄哀思。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加强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雁江各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仰。

上午8时许,雁江各界干部群众陆续来到资阳市革命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敬意和哀思,向英烈们默哀、献花,缅怀革命烈士、弘扬英烈精神。

雁江区莲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部长郭超介绍,“今天我们在这里祭奠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继承(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雁江七小组织了五年级的全体学生开展‘缅怀时代致敬伟人’红色研学活动。”雁江七小副校长陈建英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领学生走进烈士陵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同时,也让他们在此接受红色基因的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不忘英烈遗志,坚守初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