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260人高铁站“快闪” ​ 这场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很亮眼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4-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为扎实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由雁江区委国安办、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政法、文教、企业、民兵、群众以及志愿者等各行业领域代表260余人,在成渝高铁资阳北站站前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主题快闪活动,拉开了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序幕。

 

一大早,站前广场旅客络绎不绝,晨练的老年人兴致勃勃,活动参与人员陆续到达站前广场,上午9点“快闪”活动正式开始。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清脆的歌声响起,一名红衣小女孩手舞小国旗缓缓走入广场中央,接着社会各界代表,跟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节拍,挥舞国旗陆续走进广场,一边走,一边唱,一边不断地变换队形,一遍又一遍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大家在签名墙上写上对祖国的祝福,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不断升华。活动最后,党员和群众代表们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美好祝愿。

 

“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须尽责。作为一名基层民警,用心守护好雁江一方平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热爱。”雁江民警说。

“我们要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敢于同一切损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行为作斗争,用青春热血捍卫祖国母亲的尊严。”一位市民说。

“我将好好学习,把祖国建设得越来越富强,把家乡资阳建设得越来越美丽。”一位现场学生感触地说。

不少市民纷纷对着镜头高喊:“祝愿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据悉,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雁江区还将陆续开展党校培训、教学竞赛、书画征集、全媒体宣传等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机关、学校、企业、村居等行业领域和社会基层,掀起国家安全教育热潮,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扎实筑牢人民防线。

 

公民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或线索,请立即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