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保姆式”服务助推安井食品三期签约落地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1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9日,安井食品就西南生产基地三期10万吨预制菜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与雁江区人民政府签约。

 

安井食品在今年5月首届中国“三品”战略峰会上,赛迪顾问消费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2023中国预制菜企业竞争力百强研究》中获百强企业综合排名首位。如今第三期10万吨预制菜生产线建设项目与雁江正式签约,将为安井食品集团抢抓亿万级预制菜新市场增添新动力,也将为雁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资阳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为稳步推进安井三期项目的签约落地,雁江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认真做好企业用工、用电等服务保障,积极推动原材料本地供应、配套企业招引等工作,为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和更优环境。

 

2016年4月,安井食品西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签约落地资阳雁江,于2019年投产并实现盈利。2021年8月,安井二期项目完成主体建设,目前已全面投产。2022年,四川安井已实现产能9万吨,实现产值9.46亿元。四川安井的发展壮大除了企业自身的创造、进取密不可分外,也与资阳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据了解,自安井食品入驻资阳以来,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对安井食品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成立“支持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发展工作专班”,在企业融资、人才保障、科技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为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在生产要素保障方面,为保障安井食品持续扩能的要素需求,雁江区政府投入近千万为安井食品接入两路专线自来水管网和两条10KV专用供电线路,并为安井食品争取到“直购电”等优惠政策;在2021年全国天然气出现“气荒”的情况下,优先保障安井食品每天不低于3万方的用气量。在政策资金支持方面,2020年以来,从技改投资、贷款贴息、用电补贴、疫情防控等多方面为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争取上级资金已超过1000万元。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