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杨天学组织召开“中和小龙虾”美食周和端午龙舟赛活动调度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1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 月13 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组织召开“中和小龙虾”美食周和端午龙舟赛活动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各部门、镇(街)就更好推进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

举办“中和小龙虾”美食周和龙舟赛活动是深入落实区委“三化联动”战略部署和城东新区人口三年倍增计划,进一步聚人气、汇商机、促消费,带动城东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节前、节中、节后各项工作,切实把美食周和龙舟赛办成群众喜闻乐见、全民参与、共同维护的节会活动。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责任意识,相关区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区教育和体育局要履行统筹协调职能,莲花街道、宝莲街道要负起属地主体责任,其他部门(镇街)要各司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文明劝导力度,引导参展商家诚信经营、热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心的消费体验。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布公告、视频直播、设置LED屏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活动须知,实时播报美食节、龙舟赛活动情况,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四要强化细节意识,进一步细化活动工作方案,全面、细致、周密、严谨抓好活动各个环节,做到查漏补缺、严格执行,确保活动不出纰漏。

五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特别是公安、应急、消防救援、医疗、交通、水利、市场监管、供电、通讯等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实战演练,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严密防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拥挤踩踏等各类事故发生,尤其要全力做好涉及龙舟赛的水上、河岸、桥面等安全防范,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区领导熊宇、罗芝俊、苟纯彬、钟洵,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