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全民国防教育月】雁江区启动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9-15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深入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国防教育氛围,9月13日,雁江区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包春生宣布仪式启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在精彩的文艺活动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围绕“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作倡议发言,呼吁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安全与发展贡献力量。

 

包春生宣布仪式启动并讲话,他表示,近年来,雁江始终把国防教育工作作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维系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实现了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全民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引领,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基层宣讲、红色教育、群众性宣传教育、军营开放和网上宣传教育等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凝聚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防观念、国防素养和崇军尚武意识,汇聚新时代强国强军磅礴力量。

 

“作为少先队员,我要好好学习,树立好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雁江区第一中学城东分校学生王沛霖说。

仪式结束后,全民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还面向居民代表、学生代表、新兵代表等进行国防知识普及,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热情。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