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焦杨主持并讲话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2-23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22日,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谋划部署全区2024年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多重困难挑战,全区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今年的经济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我们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推动全区经济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抓好财政工作,认真做好开源节流各项工作,认真执行政策法规,严防新增隐债,严防系统性风险。要抓好项目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度,突出以质保量、效益优先策划编制项目,提高效率抓好项目推进,压实工作责任、优化考核体系,大力营造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抓好招商工作,在思想上形成“一盘棋”,在力量上拧成“一股绳”,加强招商力量统筹,优化管理运行机制,完善全方位考核办法,全力营造你追我赶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国企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抓紧配齐配强企业班子成员,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按照融资平台公司、功能性为主企业、市场化运行国企分类施策,加快推动区属国企转型升级。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总结了2023年经济工作,并安排调度2024年经济运行工作。相关区级领导就2024年农业、工业和服务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讲解了资阳市雁江区沱江项目策划包装方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级机关办公区、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单位)、区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