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焦杨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强调树牢持之以恒抓发展的意识毫不动摇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2-28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26日,雁江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牢持之以恒抓发展的意识,毫不动摇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邀请了灵山影视城(杭州)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晏家坝项目总策划兼项目总经理赵煊作区域性文旅发展交流报告。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相关同志导学了关于舆情管控、社会稳定等方面的知识。

会议强调,当前雁江面临各种问题交织的复杂局面,只有发展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办法。抓发展首先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核心要义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把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归结到人民群众满不满意。抓发展不能只顾眼前,对以前问题困难视而不见,对于历史遗留问题,必须按照既定方案依法依规妥善推进解决。抓发展要有沉心静气的耐力,大家要深刻警醒“精神懈怠”危险,稳住发展心神,久久为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稳定是发展的前提,要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尽量减少计划外支出。要在社情民意研判、干部能力提升、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下功夫,坚决防止一般问题形成舆论风暴。要进一步明晰责任,更有针对性地抓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处置工作,维护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作风是发展的保障,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发展。要突出针对性,围绕真正困扰雁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组织调研。要突出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找出典型案例开展剖析,查找问题的根源,确保制定的工作措施能真正做到标本兼治。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