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3-19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8日,雁江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实的硬作风,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大力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力推动国省市政策落地见效,加强公共资金监督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严肃财经纪律,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要扎实开展卫健、发改、教育、民政、国企、工业、住建、财政、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等“十大领域”整治,重点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全流程监督、财政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国资国企监管等工作,确保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到位。要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推进依法行政,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鲜明特色和根本要求,紧扣全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强化工作闭环意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守牢廉洁自律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设分会场。区领导唐纯、唐瑜、陈宏宇、罗芝俊、苟纯彬、杨平、孙宝京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国资金融局、资溪街道、南津镇作了发言。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