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5次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4-17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15日,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5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区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全区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精准发力,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效。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