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雁江区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文化馆”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0 来源:区文广旅局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上等级文化馆名单公告,雁江区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文化馆”。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每4年进行一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目的是发挥评估定级工作对全国文化馆建设、管理与服务的引导和带动作用,推进文化馆服务能力建设,促进文化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资阳市雁江区文化馆成立于1950年,位于资阳市雁江区大东街39号。公共空间场地4293.59平方米,包括舞蹈排练厅、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厅、非遗展示厅、戏曲演艺厅、书画室、音乐室、多功能厅、数字文化音乐书法体验厅及文艺讲义厅等近20个专业厅室。

馆办公共文化服务品牌项目主要有:公益艺术培训、精品剧目展演、非遗展览、艺术大讲堂、青少年艺术大赛、“燕子舞”展示、广场舞大赛、农村文艺调演等近10个。

近年来,资阳市雁江区文化馆积极拓展馆外阵地,相继在乡镇、街道办(社区)、景区开设分馆,加强了文化部门与其它公益性群众服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共同服务公众文化工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