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雁江区工管委:寒冬送温暖 声声感党恩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6 来源:区工管委
【打印本稿】 【关闭】

春节即将来临,为帮助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区工管委深入企业和帮扶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

在花瑞实业有限公司,区工管委详细了解了贫困残疾人罗勇琼、杨启芳目前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的自立自信自强点赞,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自强不息,通过自己的勤劳开创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高字村,区工管委逐户走访了廖海兵、鄢素清、尹松3位贫困残疾人,和他们拉家常,心贴心地沟通交流,了解家中的经济状况,粮食足不足,被褥够不够,生活用品齐不齐全。几位贫困残疾人都连声感谢党的政策好,党和政府关心到位,村委会干部和驻村干部时常入户探望,生活不用愁,有困难都能得到及时解决。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