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雁江召开大型宾馆疫情防控约谈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2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防控意识不强、防控措施不明、场所管理不实、人员管理不到位、物资储备不充分……”3月22日,雁江区商务局召开大型宾馆疫情防控约谈会,对雁江31家大型宾馆开展问题整改指导。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及我区大型宾馆酒店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雁江区宾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强化入住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检验行程码;入口处落实专人督促顾客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报告行程和健康状况,做好相关表册登记;从业人员上岗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企业要建立督导机制,建立惩治机制。要强化场所消杀管理,建立《场所消毒记录台账》,严格按要求开展每日消杀,强化从业人员的管理,建立3+1工作台账。

“回去后将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并严格落实‘六步工作法’,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季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约谈,强化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意识,明确了落实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性。下来后,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疫情防线。

“本次集中约谈后,我们将加强监管力度,对仍然存在问题并被通报的企业,立即报指挥部,联合市场管理、公安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格处理。”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常态化督查检查,实地查看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