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莲花街道举办“品读天下·书香莲花”好书分享会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4日下午,莲花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在职员工“品读天下·书香莲花”好书分享会活动,以诗歌朗诵、主题演讲、好书推荐的形式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悟。

活动现场,12位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以诗歌朗诵、主题演讲、好书推荐的形式分享了《了凡四训》《再出发》《精神之钙》《小王子》《红星照耀中国》《用生命诠释入党誓言》《少年中国说》等作品,他们或激情昂扬的朗读或娓娓道来的阅读品鉴,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莲花街道开展的“品读天下·书香莲花”好书分享会活动是全区下半年系列重点阅读活动之一,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共同助力“蜀人原乡 蜀香雁江”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