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上门办理优待证 温暖退役军人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连日来,在市政府办公区底楼临时设立的雁江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集中办理点,让在市级机关、部门的退役军人直呼很暖心:“前段时间工作太忙,抽不出时间办理优待证,服务送到身边来了,真是帮了大忙!

为更好地保障退役军人利益,服务广大退役军人,今年3月以来,雁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在各乡镇、村、街道(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全覆盖开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集中办理。目前,该项工作正高效、有序推进。

针对机关退役军人数量多、办理周期长、请假不便等问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服务到一线活动,于11月7日—11日在市政府办公区设立临时办公地点,保证了市级机关退役军人工作、办证两不误,维护了市级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

雁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针对行动不便、年龄较大和异地的退役军人逐步开展上门或网络服务,通过“零距离办理优待证”,让退役军人在获得便利的同时,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大力营造敬重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