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津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1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近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南津镇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组织集中学法。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增强法治思想,提高依法执政水平。

组织宣传活动。以宣传资料、“LED”为载体,多形式开展法治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寺庙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和购物袋50余个,推送法律知识和宪法宣传公益广告6条,“LED”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5处。同时,开展好“云上”宣传,辅以微信群、QQ群普及宪法相关知识。

组织法律考试。依托《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系统平台》,组织61名单位职工在线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并参与测试,参与率和合格率均达100%。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