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岭镇:全力推进农田耕地恢复,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为牢牢守住耕地红线,近日,石岭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可恢复耕地现场勘查工作,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

 

该镇组成由党委书记、镇长任双组长,全体驻村干部及村支书作为组员的工作队,采用“三级包干负责制”,国土所、建环中心、经发办分片负责,驻村干部分村负责,村干部分社负责,实地走访,现场勘查,确保将上级下发图斑比对到位。全体镇村干部干劲十足,上坡下坎,对下发的图斑进行现场核对,对每一块图斑实地走访确认,对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开展地毯式、无死角摸排,实地定位清查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类型、面积和分布,全面掌握基本现状。

通过全镇镇村干部全力配合,石岭镇在一周时间内完成了全镇近千块的图斑走访工作,完成了550亩可恢复耕地的勘查任务,并上报第三方单位鉴定完毕。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