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迎接镇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10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5日,雁江区迎接镇联合区人社局、区就业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等部门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现场招聘会上,资阳安井食品、四川旺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四川丰源钢结构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家居产品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各用工企业为大家耐心答疑解惑,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发放宣传单和登记表,并提供就业指导等咨询服务。

据统计,共有4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5人,现场累计发放就业岗位信息、社保基金养老防欺诈骗保、就业见习申请政策宣传、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宣传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群众答疑200余人次。

据悉,本次招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区政府关于春节前招聘工作决策部署,帮助有就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退捕渔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贫困家庭劳动力等群体实现充分就业。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