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中和镇开展喜迎春节系列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新春将至之际,中和镇于近日开展“卯兔迎春 再启新章”喜迎春节系列活动,邀请“五老”志愿者团队发挥余热,为群众送去节日慰问。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五老”志愿者根据群众的需求,挥毫泼墨,将“迎新春平安胜意,贺佳节富贵平安”、“春日祥和幸福年,彩灯高照平安年”等美好祝福写进春联之中。志愿者教小朋友写下“福”字,激发了小朋友对书法文化的兴趣;还将“文化年货”送到群众手中,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中和镇志愿者孵化园成立于2022年3月,除了青年志愿者外,还有一支由16名退休人员组成的“五老”志愿者,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环境治理、文艺演出10余次,为地方发展贡献了强大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