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丰裕镇:以查促改 以改促进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7-24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全面掌握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推动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丰裕镇于2023年7月17日-20日,分3个检查小组开展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检查。

 

检查小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仔细检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集中学习、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对照检查清单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和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6项工作内容,进行逐条打分,确保检查严谨有序、不漏一项。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面对面传导压力,不仅“找茬”,还为党务干部现场“解惑”,提升指导“精准度”。针对各党组织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列出清单,采取“一对一”方式现场督促整改和限时整改,进一步明确各党组织党建工作思路、措施和办法。

据了解,本次检查结果将通过“红黑榜”在显著位置进行公示,并限时开展“回头看”,建立约谈机制,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开展约谈,倒逼责任落实。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