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岭镇:夜间清查护平安 提升群众安全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8-02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进一步抓实社会治安管控,最大限度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成都大运会期间全镇大局和谐稳定,近日,石岭镇人民政府联合辖区派出所组建夜间巡逻小队,连续开展多场夜间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夜间巡逻小队对石岭镇辖区内宾馆、茶馆、KTV、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清查。重点针对实名登记情况、消防安全情况、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并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和自检自查,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清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治安威慑力,有效整治了潜在风险隐患,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下一步,石岭镇将持续开展夜间清查行动,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