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中和镇:聚焦党建业务要素 重学笃行促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8-29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中和镇组织所辖20个党支部共46人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以主题授课、交流讨论、知识测评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四议两公开一监督”等内容。各支部书记立足支部实际,贴近工作内容交流工作经验,整个会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全体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近期省、市、区各项重点会议精神作了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勇担当、敢作为,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重要思想,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