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中和镇: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0-23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满足广大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需求,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常态化的心理健康服务,10月18日,中和镇举办“压力管理”专题讲座,6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甘玉洁,为中和镇全体干部职工就疏导心理压力、做好情绪管理、心理健康方面知识作专题辅导。讲座中,甘玉洁以“压力与情绪管理”为主题,结合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生活和工作中的小事入手,讲解了压力产生的主要原因、应对压力的各种策略等,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形形色色的压力,掌握自我心理调适、情绪管理的方法,培养并树立心理健康的观念,以健康的心理引领生活、工作质量的提升。

 

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调节情绪和压力管理的经验和方法,有利于自主调节工作和生活压力,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奋发的斗志投入美丽中和建设工作中。

下一步,中和镇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创新服务形式,扩宽服务渠道,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