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津镇:“四举措”织密禁毒防护网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1-09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进一步夯实南津镇禁毒工作成效,推动禁毒工作继续走深走实,全面构建惩防并举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南津镇坚持多措并举,在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

 

着眼对标补短。全面梳理前期工作,结合乐至经验,严格对标对表,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分门别类明确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限,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加大宣传力度。把毒品预防教育摆在首要位置,突出青少年、外出务工人员、农村留守人员等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增加2个现场宣传点位,同时加大有奖举报的宣传。

 

全面细致摸排。落实“逢嫌必检”、“酒毒”同检、“毛发检测”等检毒措施,精准掌握吸毒人员现状底数,加强管控,杜绝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以及外流吸贩毒现象。

加大打击力度。坚持人员分级管理到位,高度关注有制毒、贩毒前科人员,做好相关人员的关爱帮助。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