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新闻发布会
6月29日晚8点问政资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和乐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06-1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资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是以供水业务及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运营企业。现有地面运行水厂一座和污水处理厂三座,为资阳城区178955户注册用户提供用水服务。

乐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区自来水的生产、供应和管道安装。现有两座供水厂,满足乐至城区15.5万人用水需求。

节目直播时段,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两个公司的管理人员将走进《阳光问政》直播间,围绕“用水安全、用水保障、用水服务、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等话题,接受现场问政。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反映,现在就可以:

1.在今日资阳客户端或“掌上资阳”“资阳日报”“资阳发布”微信公众号留言;

2.通过热线电话报名到直播现场提问;

3.拨打《阳光问政》热线电话:028—26116789。

我们将把您关注的问题带进《阳光问政》直播间。如果您有问题想直接询问资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和乐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可以在直播时段拨打热线电话。

届时,《阳光问政》节目将通过今日资阳客户端、资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资阳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FM103.5、资阳网同步直播。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