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新闻发布会
元方参会笔记: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0-1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出席盛会,来自四川的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认真履职,结合报告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一起来看看党的二十大代表、资阳市委书记的参会心得:

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我们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

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一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埋头苦干,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