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规划计划
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川中片区培训在资阳举行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1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熊浩吉黄陶旭)5月11日至12日,川中片区“天府通办”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培训会在资阳举行。来自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的180余名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管理人员、业务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大数据中心相关同志及一体化平台开发团队相关人员分别作了事项管理系统(4.0)及助企纾困业务操作解读、综合窗口相关通用系统操作使用知识分享、跨区域通办工作介绍,并现场答疑、实操指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丰富、扎实的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知识让人受益匪浅,将加强对系统的学习,用好用活系统,提升综合窗口相关系统的操作能力。

下一步,我市将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事项管理系统(4.0)”,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全省范围内同标准无差别受理”“一件事一次办”“助企纾困”等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为推动“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提供智力支持。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