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统计数据
雁江奋力打造承接成渝辐射的“桥头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3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24日,记者从雁江2022年同城化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以来,雁江始终坚持成资同城化引领,奋力打造接轨成都、承接成渝辐射的“桥头堡”。计划全年重点实施57个重大项目,涉及总投资超700亿元,预计完成年度投资约100亿元。

在工业高质量发展方面,雁江区坚持科学规划,突出与成都产业错位发展,规划现代食品产业园和医药食品产业园,重点发展绿色食品和生物医药两大产业,修建园区道路近10公里及完善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初步建成面积约3.5平方公里,为承接成都产业转移做好了准备。同时,以招商引资为工作抓手,引进四川振兴、巴蜀辣韵等20余个项目落地,协议引资50多亿元。

在妇幼健康事业方面,区妇幼保健院与华西二院于2021年11月签订了第三轮合作办医协议,并于2022年3月成功创建三级乙等保健院;全年龄段妇科恶性肿瘤微无创单孔腹腔镜手术全国领先。截至今年4月,已成功助孕不孕不育患者500余人。

在交通建设方面,加快推进蜀都大道东延线资简段建设工程,该项目起于成资渝高速公路文龙寺连接线,止于城东新区蜀乡大道,全长3.87千米,计划工期两年半,预计2023年底建成通车。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