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统计数据
资阳“五一档”电影票房超疫情前同期最高水平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陶思懿)近日,记者获悉“五一”电影档相关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24时,我市“五一档”电影观影人次3.4万,电影票房较疫情前(2019年)同期最高票房增长16.57%。

电影市场回暖,我市各大影院营业率与上座率保持回升,观众观影需求充分释放。“出去旅游的人太多了,不想出去‘添堵’。和拥挤的景区相比,我更愿意和家人看一场电影,充实假期生活。”市民刘女士说,今年“五一档”题材丰富、类型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层次观众多样化、个性化的观影需求。

“为了今年‘五一’假期,我们影院的排片较平时增加了40%左右,节日期间观影人数也有所增加,大概有平时的3倍多。”中影星美影城店长周永明告诉记者,与去年5月1日相比,今年的影片上映影片数量增加,观影人次也有大幅增长。

据了解,4月29日至5月3日,我市12家城市影院正常营业,共播放电影2346场,观影人次3.4万人次,票房收入117.91万元,票房比去年同期增长220.1%,较疫情前(2019年)同期最高票房增长16.57%。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