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雁城电瓶车加装雨篷乱象得到整治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2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15日,资阳新闻传媒中心《资观监督》报道组对资阳主城区电瓶车加装雨篷的情况进行了报道,4月22日,记者回访发现,电瓶车加装雨篷乱象得到整治,市民出行更有保障。

4月22日上午8:30,正值上班高峰期,记者来到雁城海峡路口,只见经过的大多数电瓶车未加装雨篷,偶尔出现几辆加装雨篷的电瓶车,执勤交警会立刻上前拦停,并对电瓶车驾驶员进行教育,随后将雨篷从车上卸下。

“近期气温上升,市民反映电瓶车加装雨篷现象增加,给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按照市交警支队的安排,我们对主城区非法加装雨篷的现象进行了整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有关负责人郑旭东表示,针对电瓶车加装雨篷的问题,交警将在常态化交通秩序整治中加大整治力度,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纠正一起。

据了解,除了海峡路口,交警部门还在建设北路、上西街口、建设南路等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设置了整治点位。一经发现加装雨篷行为,将采取现场学法、顶格罚款、扣留车辆等方式进行处罚,形成“严查、严管、严处、严治”的高压整治态势,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