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 加快推进民生工作进程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0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副市长林显奎一行到雁江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全面了解我市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芭蕉园小区、皇龙新城小区C区、味精厂小区以及河心地片区老旧小区,查看既有住宅已经安装完成的电梯、加装工作计划、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并现场督导了建设南路西延线征峰鞋厂拆迁以及翡翠丽都安置房建设返迁情况,了解相应的工作进程,安排下步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的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加装以及房屋征收及安置房建设返迁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加快推进民生工作进程。同时,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要充分征求群众和有关各方意见,务求美观与舒适相统一、功能与需求相结合,真正把老旧小区改出“美感”、改到“实处”、改进“民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