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扎实推进住房保障民生实事,圆困难群众“安居梦”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18 来源:区住建局
【打印本稿】 【关闭】

住房问题一直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为进一步保障住房困难群众安居问题,市、区两级于2023年5月10日启动主城区2023年限价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销售申请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群众对此项民生实事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和支持率,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确保销售申请工作顺利推进。一是社区呼、部门应开展工作。政策出台后,作为保障性住房行业管理部门,应社区要求,我局派专人到社区同社区干部一起解读政策、吃透政策,通过入户宣传、坝坝会集中宣讲、张贴通告、电话沟通等方式及时向居民传达申购相关政策,让宣传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二是群众提、部门答回应关切。近段时间,到我局咨询政策或通过电话咨询的居民特别多,我局工作人员耐心向其讲解本次推出的限价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房源情况、申请条件、审批程序、公开配售程序等,让群众对政策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主动回应群众所想所盼。

本次住房销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6日,目前正在有序平稳进行中。通过实施此项民生工程,让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圆了群众“安居梦”,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撰稿人 韩丽英)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