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开足马力加速生产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2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段时间以来,雁江区各企业不断加快生产步伐,开足马力,加速生产,全力以赴向着全年生产目标发起冲刺。

近日,在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资阳牧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该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牛油产品生产的企业,建有食用牛油加工与分装车间2个、冻库1个、储藏车间2间、牛油生产线2条,全线采用机械化操作,通过粗加工、精炼、调配、包装等工序制作出的牛油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公司董事长林龙金介绍,企业日产量约50-60吨,产品销往全国多地。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公司还从本地招聘了多名员工。根据生产情况,员工最高月收入可达6000余元。

为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雁江区工管委还安排人员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车辆、人员、招聘等问题。

据悉,目前,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共有28户企业落户、8户企业投产。未来,园区将锚定目标持续发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助力企业全力冲刺全年目标。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