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四季度已签约4个项目!雁江招商引资冲刺跑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1-20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11月18日,雁江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传喜讯:欧福蛋业(雁江)生产基地项目成功签约。这也是第四季度以来雁江区签下的第四个项目。

 

欧福蛋业2023年1月在北交所上市,是国内“蛋品行业第一股”,专业从事蛋液、蛋粉及各类蛋类预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欧福蛋业已建有苏州、天津、惠州三个生产基地,雁江将成为企业在中国的第四个生产基地和西南地区最大的蛋制品加工基地。在11月2日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食品七星奖颁奖典礼上,欧福蛋业获得第十二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七星奖-创新引领特别贡献奖”,该奖项是业内公认的中国食品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

该项目拟选址雁江区城东医药食品产业园,用地约60亩,计划投资约1.5亿元,将新建蛋液、蛋粉、白煮蛋及各类预制蛋制品生产厂房及研发办公配套用房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处理鸡蛋2万吨,实现年产值2亿元,将为雁江食品饮料产业和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进入四季度以来,雁江区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天然气、食品饮料、医药大健康三大支柱产业,聚焦招大引强和延链补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10月24日,雁江区稻渔立体综合种养示范基地项目签约;11月2日,重庆“后火锅”预制菜及复合调味料(雁江)生产基地项目签约;11月7日,四川金美鑫铝单板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四季度以来,雁江区已签约4个项目。

下一步,雁江区将深入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继续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强项目招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促成更多优质项目签约,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转化,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