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同心共建助力城东新区特色“夜经济”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2-28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雁江夜经济发展受到哪些因素限制?”“什么样的模式最受欢迎?”“夜经济怎么才能长远发展?”为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夜间经济发展,打造城市经济新亮点。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带领经济、工会界别政协委员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围绕“同心共建•打造城东新区特色‘夜经济’”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城东新区“夜经济”发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企业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到雁城记忆文创街、圣高广场时光夜市、希望城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状况,并和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座谈会上,区商务局通报了雁江城东新区夜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夜经济”特色点位打造的推进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城东新区夜经济整体规划、品牌打造、政策支持、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目光长远,充分考虑夜市经济的可持续性,科学监管运营,推动市场繁荣发展,结合本地地域文化特色,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夜经济模式,将‘流量’变‘留量’。”区政协委员冯杰说。

“打造具有鲜明辨识度的特色品牌,通过元素植入和IP打造,充分体现本地文化标识,激发消费者兴趣,积极开展文化展示、文艺演出等促消费活动,丰富消费者体验感,打响品牌,形成影响力。” 区政协委员曾立说。

“各位委员的建议各具特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针对今天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积极推动、持续落实。”区政协副主席刘林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城东新区特色“夜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建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带动城市消费提档升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