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审批动态
让政务服务更“走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7-0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卢凌嘉)近日,全省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暨园区政务服务建设现场推进培训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四川5个市(州)政务服务领域的相关负责人齐聚资阳,走基层、听民声、看变化、共同提升。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参加推进培训会。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走访了雁江区粮油现代农业园区政务服务中心、临空经济区雁江镇便民服务中心、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边看边讨论边研究,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下午举行的推进培训会上,市(州)代表就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和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党政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纵深推动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走深走实,因地制宜探索园区政务中心建设模式,加大下放下沉力度,优化受办流程,积极拓展要素保障服务形式和内容,多渠道解决园区政务中心窗口人才支撑,提升服务水平,解决园区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省政务服务“三化”建设要求,深入推进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带动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提质增效,比如,雁江区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打造集“政务服务+便民服务”“民生保障+休闲生活”双叠加的政务服务新模式;高新区在全省率先实施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制”试点改革;雁江镇加强“硬措施”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软实力实现边界式服务,聚焦“个性化”按需扩展“政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