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审批动态
雁江:高效开展竣工规划验收助力项目加快投产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7-11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10日上午,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办工作人员走进中和工业园,对新型骏誉绿色包装(雁江)研发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竣工规划验收。

 

“我们主要对照规划设计方案,对项目的建筑密度、面积、外形、内部结构及绿化等指标进行复核,看是否与方案一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办工作人员唐显东介绍,经现场核实,该项目符合规划许可要求,未发现违规建设的情况,将根据规定及时发放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土地核验)合格证。

据了解,新型骏誉绿色包装(雁江)研发生产线建设项目占地约10亩,建设项目包括厂房、生产车间、办公楼、宿舍及附属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引入年产1.1亿支新型绿色包装研发、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4000万元以上,年税收400万元以上,可提供约190个就业岗位。

“我们上周四才提交了竣工测绘报告,申请竣工规划验收,没想到他们今天就来验收了。”新型骏誉绿色包装(雁江)研发生产线建设项目负责人陈文渊说,尽管天气很热,工作人员都满头大汗,但大家的态度都很好,验收也很仔细。“各单位都很负责,为我们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陈文渊介绍,该项目于2022年11月动工建设。开工前,雁江区自规局及时为项目进行施工前规划放验线,环保、园区管委会、经科信、行政审批等部门也及时提供上门服务、代办服务、指导服务等,让项目得以顺利推进。2023年5月,项目完成了主体建设。接下来,将积极配合做好竣工验收的后续工作,力争8月投产。

区自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盯着项目干、服务围绕项目转,认真梳理全区项目建设情况,实行清单化管理,继续组织人员沉到项目一线,提供上门服务,助力项目加快建设和竣工投用,为推进“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和雁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