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共青团资阳市雁江区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的说明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16-05-09 来源:共青团资阳市雁江区委员会
【打印本稿】 【关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雁江区团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承担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负责共青团、青少年事业发展组织和带领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群团部门。

二、部门概况

团区委具有法人资格的一级预算单位,目前在编行政工作人员4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2人。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团区委决算支出总额为96.4174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89.4174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支出23.4332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61.7523万元,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10万元,住房和改革支出1.2319万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团区委部门决算安排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日常办公、留守学生关爱、留守学生之家运行维护,青少年活动开展、各类会议、调研考察等相关工作。其中:

行政运行支出,是用于工资福利、商品和服务、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是用于商品和服务支出。

2014年团区委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注:功能分类根据单位情况自行调整):

(一)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61.7523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相关工作、活动、慰问、各类会议、各级调研等支出。

(二)行政运行23.4332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商品和服务支出。

(三)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10万元,主要用于:慰问支出。

(四)住房和改革支出1.2319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批次共计13次,接待人数125人,费用共计0.776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共青团资阳市雁江区委员会

2016年5月9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