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建设南路西延线9月8日全线贯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8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建设南路西延线兰家坡段正式通车,标志着建设南路西延线正式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建设南路西延线是连接城西东西走向的“主动脉”,全线贯通后,可缓解城区拥堵。今年4月,我市成功解决了相关企业征收难题,主干道于今年5月实现双向通车。但因配合兰家坡考古发掘工作,该段工期延后,建设南路十字路口(兰家坡段)仍处于半幅通车状态,交通瓶颈未能彻底解决。8月10日考古作业结束,市住建局赓即组织各方恢复施工。

复工后,市住建局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主要负责人深入施工一线,统筹谋划项目推进工作。通过组建工作专班,紧盯工程进度,强化要素保障服务,高效、快速协调解决施工过程各种困难。在确保质量安全、绿色文明施工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工期,抢抓项目建设。

比8月更火热的是工人们的激情,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如火如荼,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各参建单位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克服了高温限电、疫情管控等困难,于9月8日实现了全线贯通,工期缩短了20余天,“断头路”成为“民生路”。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建设理念,以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为目标,加快贯通凤园路、凤园路西一巷等交通瓶颈,加速西门桥街南延线、三贤路及雷音大桥等骨干交通建设,为市民提供更高效、便捷、畅通的城市交通路网。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