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雁城又有3条“断头路”达到通车条件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1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雁城凤园路驻资某部队段、凤园路西一巷2条“断头路”和东江国际小区外“断头路”相继达到通车条件。

凤园路驻资某部队段、凤园路西一巷2条“断头路”被市住建局纳入中心城区“断头路”攻坚计划,自项目开工以来,市住建局积极协调社区、周边公司及相关单位,克服雾霾天气黄色预警等不利因素,较预计工期提前12天,于2023年1月9日达到通车条件,可满足部队特殊物资运输及周边群众顺利通行,解决周边区域近3000名群众长期绕道近2公里进出城区的问题。

此前,东江国际小区外“断头路”不仅未修缮通车,各项绿化、配套也未能完善,还存在乱停车、乱扔垃圾等乱象,给附近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不便。为此,市住建局积极协调多个部门以及建筑公司,推动东江国际小区周边道路复工复建,并于2022年12月10日顺利开工,2023年1月13日达到通车条件。东江国际小区外“断头路”问题的解决,进一步改善了周边区域的生活环境,将有效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据悉,2022年以来,资阳中心城区已打通9条“断头路”。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按照“城市规划建设大会战”的总体要求,持续推进中心城区断头路攻坚行动,不断完善区域连接道路,构建便捷、畅达的城市交通“微循环”。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