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预计2024年8月低交付使用资阳中学(东区)正加快建设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2-19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学校项目建设,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一环。日前,记者来到资阳中学(东区)建设现场看到,被蓝网围住的建筑已初具雏形,塔吊运转不停,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正加紧项目建设。

 

“该项目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已完成基础施工。综合楼、实验楼、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及活动中心(包括食堂、停车场等)均已完成主体封顶,教学楼屋面施工,学生宿舍楼二层主体结构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刘尧介绍道,预计2024年7月初完成装饰装修施工,2024年8月底全面交付使用。

 

资阳中学(东区)位于城东新区白沙片区城南大街与中兴街交会处,规划占地约122.78亩,新建校舍约8万平方米,运动场、风雨操场、围墙、道路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

据悉,资阳中学(东区)建成后将是城东新区第一所公办完全中学,投用后可开设教学班60个,容纳学生3000人。此外,资阳中学(东区)还将合理整合新老校区资源,在管理模式、教育科研、师资力量等方面互通共享,努力把城东校区建设成为硬件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的品牌学校。

(区融媒体中心 郑佳雪)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