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资阳新城北农贸市场全方位升级!开业时间定了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1-29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昨日一大早,资阳主城区林苑街83号新建的城北农贸市场内,电工林永志一刻也不闲着,楼上楼下忙个不停地安装配电箱,一旁,工人们有的在做室内装修,有的在拉建渣,一派忙碌景象。

新建市场装修负责人胡文超告诉记者,新建的城北农贸市场建筑面积大概5000平方米,共设摊位300个,入驻商户约150家将在今年5月1日开业。

 

新建的城北农贸市场

据了解,资阳城北农贸市场老市场修建于1997年,因老市场基础设施相对落后,已不适应市民新的购物需求,为此,修建新市场成为民生所盼。

新建市场建设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商业主体共计三层,单层面积约1600平方米,一层规划为水产、熟食、水果区域,二层为蔬菜区域,三层为粮油、肉类、干杂区域等。

 

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新城北农贸市场将统一引入电子溯源秤、智能秤设备以确保公平交易;应用互联网技术,标准化管理各个摊位、档口,还将创建基于农贸市场商家的“同城配送”服务体系。

雁江区莲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陈刚告诉记者,5月1日开业后,新城北农贸市场将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服务理念向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