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主体结构已完成,资阳中学(东区)建设踏“春”提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2-29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教育乃民生大计,牵涉千家万户,关系祖国未来。雁江城东新区再添新校区,项目进展如何?校区规划怎么样?

2月27日,记者来到资阳中学(东区)建设现场看到,5台塔吊正挥舞着长长的“手臂”吊装建筑材料,两百余名建筑工人分别在室内外忙碌着,电锯声、钢管撞击声相互交织,不绝于耳……

 

“今年1月,项目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工人们在2月20日以后就陆续返岗复工复产。目前正加紧对活动中心外立面幕墙钢结构进行预埋件安装,以及教学楼的墙地面贴砖和外墙保温施工工作。”资阳中学(东区)项目工程部负责人赵畅介绍道,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确保9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资阳中学(东区)位于城东新区白沙坝片区城南大街与中兴街交会处,规划占地122.78亩,新建校舍约8万平方米,运动场、风雨操场、围墙、道路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该校区建成后将是城东新区第一所公办完全中学,投用后可开设教学班60个,容纳学生3000人。

此外,资阳中学(东区)还将合理整合新老校区资源,在管理模式、教育科研、师资力量等方面互通共享,努力把城东校区建设成为硬件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的品牌学校。

(区融媒体中心 叶紫林 吴孝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