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科技
资阳市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01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你们好!

仲夏之日,万物繁盛。在“5·30”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资阳市科学技术局向辛勤耕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立足岗位、潜心钻研、拼搏奋进,为资阳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守“创新争先、自立自强”节日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党中央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化川渝合作助推区域发展,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资阳是成渝之心、巴蜀门户、陈毅故里、蜀人原乡,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广大科技工作者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谋人才就是谋未来”理念,以“凤栖资阳”人才计划为统揽,推进“资阳领军人才计划”等项目,实施高水平工程师、高技能人才培养行动,做优“天府科技云服务”,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全市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日益浓厚,广大科技工作者身在其中、必有可为!

踔厉奋发勇争先,笃行不怠再启航。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扛起科技创新重任,学习“最美科技工作者”,争当“最美科技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攻克科技难题、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广泛普及科学知识,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预祝广大科技工作者端午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资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30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