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科技
雁江首个绿色低碳智慧化现代综合物流园预计今年底试运营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3-27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5日上午,在蜀物资阳低碳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吊车不停运转,90余名建筑工人鼓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施工现场。

该项目于今年2月21日正式开工,耗时29天完成450根桩基施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承台施工,接下来将相继进行地下室、上部主体钢结构吊装、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等施工。”四川路航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李林传表示,整个项目预计今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施工现场。

据了解,蜀物资阳低碳现代物流园项目是建设完善全川“枢纽+通道+网络”物流体系和做大做强物流集团园区建设营运业务的重要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面积101亩,建筑面积40870平方米,主要修建高标仓储、冷链仓储、综合能源站及相关配套设施,打造雁江区首个高标绿色、低碳、智慧化现代综合物流园。

该项目位于雁江区城东新区规划区,建成投用后,将服务于资阳及周边城市的物流需求,为药品、特色农产品、生鲜、进口食品等提供储存、分拨、配送及加工全产业链服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